close

開學有段時間了 這學期似乎比上學期忙碌了些......   

開學的第一個週末還是   連假四天  ,終於在那連假有了再次的小聚會!

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六人相聚了,那天缺了趙哥(我真的超久都沒見到她了  )

那次聚會又聊了不少,也很突然的就決定了某一件事情,那就是「轉學考」。

本來只是覺得想想就好,我應該不會去考,想說考了轉成的機率也不大,

但是姊妹們幾個鼓勵的話竟然就讓我有幹勁了,腦海中的目標漸漸明確......

阿丁在台中也很辛苦,趕快一起考試到板橋吧!這樣就可以湊「板橋幫」了!

為了走這條路,也許路會不好走,但總得試試吧!於是就這麼突然的決定要考了!

 

至於原來學校的課業方面似乎跟上學期的模式差不多,

只是報告好像比上學期更多了,而且也要提早準備(個人認為)

儘管我安排時間,預定進度了,也不曉得是不是都能配合阿......

對了!寒假弄丟的錢包,證件後來都有找回來耶!

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也就是說只有錢和悠遊卡沒有回來,其他都還在。

還有為了4/1社慶,開學後每天都要去練習,雖然就快熬過了,

但不免也想小小抱怨一下,那真的好累,又花時間又花錢 

開學都第四週過去了,我竟然還沒存到錢錢!!! 

等社慶過後,一切就會恢復正常的吧!我想。可能跟寒假小說買太多有關吧!?(欠打!)

說到小說,寒假買的還有五本都還沒看呢!也沒有時間看,而且一次看太多會膩呢!> <

看來只能在準備轉學考的空檔時稍微小看一下嚕~

 

之前寒假期間無聊到研究起movie maker ,其實還不錯呢!

就心血來潮想說要來做一個回憶錄的影片,只是我的做法可能有點小糟......

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拖,不過才一開學我又突然有興致的把那個做完了一半了,

感覺超酷的呢!希望到時候姊妹們看完會很開心。

 

 

*偶爾心也要放空,曬曬太陽,感受那股暖意*


   *因為有你們,就真的很好了*


【NEW!】親愛的我們升級了! ♥♥♥ IE JRW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