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不說話
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而已

其實我不是不想要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樣表達而已

其實我真的很想念
我只是不想輕易地說出口而已

就算只是偶爾的一通電話、一句關心、一個支持
我也會很開心、很感動的,好嗎?


因為它,讓我有留下來的堅持。
因為它,讓我的心情如此淡定。

好久不見的不安與焦躁又出現了,
可惜我沒有發洩的出口,只能默默的承受。
當我以為我已經不再那麼敏感了,
而又看到一個畫面時,想的總是無限延伸。


有一種笑 是為了迎合別人
有一種笑 是單純禮貌的上問候
那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開心的笑了


回憶,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比較,是件超恐怖的事情。

過去是比現在可怕,
而未來卻是比現在恐怖。


一個人,兩個人,甚至是一群人,
妳難道就不曾感到莫名無助過嗎?
告訴我,妳到底還要再逞強多久?


太過浪漫的劇情
不夠細膩的感情

我們總是被別人牽著走
可否想過自己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