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第一次用痞客幫。感覺挺特別的,雖然說我早有計畫要跳槽到這裡來了!

紀念創辦的紀念日:2010/12/06。

我想將來上大學,我確定我會使用痞客幫來記錄這一切。

告別過去,迎接未來。我要新生活多采多姿! 

 

DSC09941.JPG    

 

為了紀念這一天,這個重要的日子,於是我發了這篇文章,

來紀念2010/12/09,我的18歲生日。

或許是很平凡的一天,但對我來說,意義挺特別的,

在眾多好友的祝福下,能順利平安的度過這一天,就是幸福的一天。

18歲,所有人都叫我去考駕照,好吧!我會選個良辰吉時的時候去考,

到時候我希望我有一台新的ㄅㄨㄅㄨ(機車)!

當然我還有個心願,不是現在需要,而是對未來有構想,

希望能夠在20歲之後考個汽車駕照,這是個小小的目標。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不想要只是一片空白,我想要有理想,然後執行;

我想要改變自己,但仍然保留最初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