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離在你的愛情之中

 

書名:流離在你的愛情之中

作者:Yumi


內容簡介

一直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
原來那只是,我以為。
二十九歲的生日那天,我收到了兩份禮物。
一份是無預警的離職通知,
另一份是封殘酷無比的匿名信--
信裡寫著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相識,我們的相處,我們的相愛,
以及,你的背叛……

你離開之後,我努力不哭。
努力抹去你的痕跡,你的氣息,
努力學會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微笑,
努力把給你的愛收回,還給自己,
可是,當你重新走向我的瞬間,
那些努力在剎那粉碎,一點不剩。
終於我明白,無論你帶給我多重多疼的傷,
你,仍然是我的盼望。



好段時間沒認真打文章了... (笑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是閱讀,但我的閱讀多半是打發時間才看的,
那也無妨,畢竟偶爾也會有些意外的收穫。
 
大概在不久之前在書店發現了這本書,我習慣性地會看簡介才決定要不要看這本書。
看著看著覺得頗有興趣,也許是因為有類似的情景發生過吧?!
 
開始看小說以來,對於很多的愛情故事,從憧憬到麻木真的是都有過,
從純愛到現代的都會輕愛情,循序漸進的變化,身處在這個都市裡,
不能再只是單單的單純而已,還要能適應這千變萬化的世界。


我雖然沒有真的談過戀愛,可是也是有喜歡過別人阿!

看完這本書,我覺得我能體會到女主角的心情,還算蠻有感觸的,
遇到的事情固然不同,但是那種感覺和當下的想法是差不多的,
大概就是這樣,才能引起我很大的共鳴,才會這麼入戲的想要看完它。

我從書中也突然領悟到我似乎對自己也不夠好,
我總是很隨和很隨便,方便就好,因為我不夠自信不夠美麗,
而且也有些懶,即便有的人說我好,我還是不太敢相信自己。
 
曾經,我們都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為什麼就不能勇敢做自己?
有句話不是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我想要有一點改變,做一點突破,改掉懶毛病XD
不過這樣的決定好像來的有些突然,嚇壞了某些人哪!呵呵!
 
 
 
 
向來我喜歡的人事物,都不見得適合我,
因此沒必要再失望了,都習慣了可不是?
 
 
會有那麼一天,適合妳的人會出現在妳面前。
 

 

 

arrow
arrow

    梓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